夢魘

學生證終於找到了



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你跟我出去玩

我們要搭公車

結果我先搭上了前一班

你沒搭上 搭上後一班

我在車上很著急

後來兩台車在同一個休息站休息

我趕緊下車 走上你的那台車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你

我想坐在你旁邊

你卻拒絕了我

後來跟一個人很親密的走向廁所

我跟在後面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從後面抱住你

但你卻把我推開

霎那間

我驚醒了...



今天考試

我同學:ㄟ~豪 我今天都沒看耶 你要罩我毆

我:歐~好阿 擺幾個好看的姿勢吧!

我同學:考試幹嗎擺姿勢?

我:阿你不是叫我照你 來 笑一個! 喀擦

我同學:幹!$@$%@##$$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