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馳騁著機車

回程路上

雨滴答滴答的下

越來越大

不想理會他的攻擊

一路騎回家

到家全身濕透了

好爽好痛快


今天的英文考試

整個空很大

單字都不會



帥哥老師別當我阿!

雖然你很帥

但是我不想在下學期又看到你>^<


幹!

我上禮拜押學生證去借教室鑰匙

因為那天是考試寫完了可以先走

我很快就寫完了

可是還很多同學還沒寫完

我不能關教室

老師叫我先走 他叫最後走的人幫我還

我說好 學生證不用幫我拿

我之後在自己去拿

結果我今天去

系辦的工讀生說一句沒有看到敷衍我

後來我去問了幫我還鑰匙的同學

他說他只還鑰匙 沒有拿我的學生證

於是我又回系辦問 他還是說沒有

媽的勒 好像一句都沒他們的事

後來要上課了 就先回教室

之後跟老師說

老師下課後說要陪我在去一次系辦

工讀生的態度有變得很和氣

說要幫我po上學校網站尋物

出名了我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