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

想不到這幾天亂打的10愛情故事還頗受好評

謝謝各位笑點很低的支持



今天去上課穿便服

六點半教官就會站在大門口抓人

凡是穿運動服或便服都會被記過

校門口今天外面都是一群穿便服或運動服的人

在外面等著教官離開

通常教官站個十分鐘就會走了

沒想到今天一站站了快三十分鐘

眼看第一節課快過了

就索性跟同學一群人爬旁邊的柵欄進學校

還不小心腳擦傷

爬到一半還有民眾走過去傻眼

問我們在幹嗎

我說我們要進去上課阿 哈哈

民眾說:我只看過有人爬柵欄翹課 第一次看到有人爬柵欄上課

哈哈~上個課真辛苦(汗)



我的心胸很小嗎?

我的肚量很小嗎?

最受傷的人是我

很重的話 都已經道歉了

我只是有口無心

什麼叫做做表面

我還在習慣

我還在療傷

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真的好累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

如此裝做沒事一般

毫髮無傷

我卻深受重傷

請讓我喘口氣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