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鍋樂小強生日快樂


今天下午被我同學小強電話吵醒

接起來:喂!報告做好沒

早就做好了

只剩ppt還沒做

傳給他之後

又跑回床上睡回籠覺

睡了一小時之後

趕快起來做ppt

今天又是這傢伙生日

於是趕緊做了卡片給他

還被罵 說我在幹嗎 ppt做這麼慢

後來差不多要出門

趕緊騎到光南買了個禮物

然後再轉搭捷運

今天考日文

於是利用時間在捷運上看了一下

還是遲到了

好在考的不難 隨便寫寫就交出去

老師當場改89分

呼~之後跟同學們去吃小港的鍋鍋樂火鍋

好久沒吃了 我點了起士牛奶鍋

很好吃 小強都快沒湯了

還點了一份高麗菜

送來將近是四分之一顆

於是那顆高麗菜用少量的湯 煮了很久才煮完

後來信昇問龍骨鍋是什麼湯底

店員說龍骨就是豬骨

信昇說聽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感覺 騙人

我說沒有啦 那隻豬是屬龍的啦 哈哈

後來到dreamer

兩顆太陽終於出現了

我可以去台東了耶!

回到家繼續做ppt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