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淚給女兒祈禱

小dreamer受傷了

希望他可以撐得過

今天看daddy臉上難掩悲傷的表情

我借用了他的電腦

用到一半 覺得旁邊不太對勁

Daddy突然的蹲在角落

默默的哭泣,我看得出他不想被發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 拿了一張衛生紙給他

什麼都沒說 我怕我說了安慰的話

只會讓他更難過

這種感覺就像父母親看到自己的小孩受傷

卻只能在急診室外

一邊哭泣 一邊祈禱

dreamer 雖然他只是一隻小貓

但是對daddy來說 就像自己的小孩

我們集眾心力來祈禱吧!

心力越大力量越大

dreamer 加油!



昨天趕到早上的報告

今天終於要正式報告了

老師幾乎每一組都刁難

我們這一組老師說他還蠻喜歡的

沒什麼刁難 呼~心裡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大受好評耶!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