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也是捷運

=快捷的記憶力+猜題的運氣

今天期末考開始

都沒看書

想說坐捷運去好了

又不冷又不累車上又可以看書

結果為了找鑰匙遲到了快三十分

好在在車上度過的45分剛好都看得差不多

輕輕鬆鬆寫完英文考卷

然後就又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坐捷運回家

趕報告~

不是設計科的我

要設計一堆文宣

好在我用我熟悉的小畫家+PPT剪剪貼貼

終於趕好了

明天還要繼續趕報告

日文期末考加油!

今天得知高雄燈會沒有上

因為還有其他科系的- -

所以我比較後面就被踢掉了

不過1/24~1/31過年期間

也有很缺工讀生

於是我就填了這個時段

這樣也可以去台東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