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冬瓜茶

看著你疲累的身體回到高雄

好心疼

本來想叫你陪我去買禮物

就算了趕快讓你回家休息摟

一定會睡的很熟吧你 我想


今天英文課看了美國十大購物天堂

有些地方好讚歐

百貨公司可以溜冰 玩水 結婚 拿學分 攀岩 看醫生

然後交同學唱了sunshine in the rain日不落原曲

整個就很搞笑 哈哈 老師還說我們敎的很好 真客套ㄚ哈


跟阿和委員卡卡小翔鴨鴨打魔獸

他們at團打我一個配路人= =

輸兩場 最後一場後面翻盤 呵呵

我太嫩了~~整個被電假的

一直偷喵鴨鴨的畫面~~嘿嘿


新歌推薦

蔡依林-熱冬

氣候暖化我的心卻在冬眠
桃花少到比北極熊還可憐
週末夜沒有半通手機來電
跑步機前才找到養眼畫面

不必再control
不必ㄍㄧㄣ 愛錯回收
看對眼 直接行動
這一季 將是熱冬

當對的你出現 會有暖化感覺
在雪花消失前 只想和你熱戀
熱情的擁抱 冰山也會溶解
當愛點燃整個冬天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