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摸越美麗

今天又是例行性排球日

打完球喝了一杯高蛋白

後來又去唐小鴨鴨肉飯

我看到我的碗邊有一磋味素

整個很稱吃不太下

就打包去學校上課了

一進就是就是趴著睡~~睡到老師說下課點名了

後來又是例行性的大夥在卡卡家打牌唱歌摟!

今天上桌賭運還不錯 自摸頗多次的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好到準時叫我起床

好到騎車都會載我

好到出去都會請我

好到買東西給我的朋友吃

好到幫我合資出生日禮物

好到會幫我按摩

好到讓我想緊緊抱著你

敬中執守


好歌推薦

蔡依林-越慢越美麗
慢慢呼吸 越慢越美麗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越慢越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