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的異想世界

今天跟Marcel去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從頭笑到尾

順便買了一個小豬草給阿ken當生日禮物

今天為了阿ken的生日就翹課了

晚上大家一起為他慶祝

後來跟小祐小羽阿ken打麻將

小祐一直說我們拐ㄍㄧㄠˋ= =



如果思念能帶走我 我希望我能多想你一點

如果愛你能幸福著 我希望我能多愛你一點


今天心情很嗨

就用一首high歌來詮釋我的心情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覺得好害羞

boy yo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yo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