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今天早上被電話叫醒

中午去跟大夥兒去樂加吃午餐

還頗好吃的 只是漢堡很難拿起來吃

後來大夥兒一起去看旅展

非常無聊

幾分鐘就看完了

是去人擠人的吧=ˇ=

之後當然是去高應大摟

DADYY他們要練對形

於是我手殘的用單手上場檔球

練完之後他們去看中醫

我就先去上課了

下課後去卡卡家玩

唱老歌 打牌 桌球

最後還看R片

大家看得正精彩 就被卡卡關電視趕人了><



一口氣把大家的日記都看完

嗯...感覺大家都有好多心事

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要開心阿!

但是不要ㄉㄧㄤ我尋開心= =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悸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你的孩子氣
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