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

今天累死了

一大早被我爸叫醒

就先去醫院看我媽

他說他要拔牙齒

然後先去幫他掛號

要等到兩點才看

我就先去辦助貸

辦完還要去一趟學校

之後回來剛好兩點

我也順便換了一下我的傷口

之後就到高應大的排球場

很多人

好想打球

可惜手受傷

沒關係 我玩躲避球

我跟阿哲仁仁鴨鴨小祐

我們續命能力超強的

死不了 哈哈

後來晚上他們說要看鬼片

我就翹課去看了

媽的 我被嚇整部的...

有夠恐怖的

裡面整個就是在講小烈上班的情節嘛

後面的劇情有稍微猜到

有些點也很好笑

還有騙人的點

還不賴 看的人很多 還要排隊呢!

還好我們有提早劃位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