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的卡打車

我又出車禍了

在民族路到底加油站附近

跟路克一起騎

結果路克騎太快

我為了要追他就加速

然後那邊的路段地上有很多小砂石

加上又在那邊灑水

前面兩台卡打車並騎

我要從他旁邊騎過去

他就變換車道往我前面彎進來

我就趕緊按煞車

剛好地上的小砂石跟水跟輪胎打滑

我就整個人滑行

手跟小砂石摩擦了好幾秒

站起來 兩隻手都是血

卡打車已經不見了

路克也已經不知道騎去哪了

手機又不能打

左邊煞車又斷掉

還好還可以發車

就忍痛騎回去

想說去附近的藥局買砂布自己擦

然後到了藥局

藥局說要去看醫生比較好

剛好那邊有個媽媽

他問我受傷了歐

然後一直叫我去掛急診

我說不用

他就說沒關係啦 他要幫我叫計程車

還幫我出車錢

要走之前 他還塞一千塊在我的口袋

說急診費應該夠

我兩隻手都是血 沒辦法還給他

我一直跟他說不用

他還是給我了

遇到好人

感動

全身都在痛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