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的小孩

大年初一頭一天

家家戶戶來遊玩

真愛瑪頭熊賀森

旋轉木馬轉到暈

滑板飛碟飆到吐

迴旋賽車來甩尾

搖滾巨浪吹海風

墨西哥帽轉到吐

小小火車噗噗叫

摩天輪上看高雄




今天人真是超多的耶!

果然初一大家都出來玩

幾乎都是家庭

大人帶小孩

累死我了

一直在抱小孩上馬 下馬

手臂都練出肌肉了

媽媽果然超辛苦的

一直抱小孩

後來daddy小祐阿搞我哥

他們來探班

好感動毆~~

我偷塞了幾張我a起來的票給他們

然後他們去玩了滑板飛碟跟迴旋賽車

結果坐完daddy就吐了 = =

太虛了吧!

感謝daddy幫我買熱茶

後來晚上沒什麼人

又被砍班了

八點半就下了- -整整少賺1個半小時 唉!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