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煙火麻將

今天回旗津阿嬤家

慣例性的

還是滿桌的海鮮

阿嬤還準備一隻大約15公分大的蝦子要給我吃

只是我不喜歡吃蝦子

就給我姐吃了

整桌還蠻豐盛的啦

吃飽後

就去找舅媽舅舅他們打麻將

二姐後來也下來打

然後12點一到

就開始放鞭炮了

小時候都會期待這一刻

今天看也不會這麼興奮了說

好煩毆

親戚一直都在問我有沒有女朋友阿

說我長這麼高一定很多女生喜歡吧

然後說我是獨子 再過幾年就要娶老婆了

我好想大喊 我不喜歡女生 我是Gay 我是Gay~~~

明天初一

真愛瑪頭應該很多人潮吧!

明天~加油!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