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滾滾VS肚子滾滾

今天下午睡醒

得知學校發出高雄燈會工讀生的資訊了

就弄一弄第二節快下課前才到學校

一到學校趕快衝到系辦公室去報名

哇靠!短短4小時不到

73個名額已經報到70了

好險我搶到71個名額~哈哈

後來就買了腳庫飯

吃完就在DREAMER晃一下

DADDY叫我把木耳蓮子湯喝掉

後來跑去看朋友打麻將

真的太無聊 看到度估 我就先走了

然後又突然餓了

剛好想起小烈口碑推薦的便宜的自助餐

吃了40圓

回到家 姐姐剛好回來

問我要不要吃滷味

想說有點撐了

但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又跑下去吃了

吃一吃大姐說冰箱還有乳酪蛋糕

於是我又把剩下的乳酪蛋糕吃掉

後來二姐在吃巧克力棒

我嘴纏

又吃了兩盒巧克力棒

稱死我啦~~



最近大家都在裁員

到底是『財源滾滾』還是『裁員滾滾』阿--?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