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之愛睏天

今天好累

騎車去上課的路上一直在打瞌睡

什麼鬼紅綠燈要等90秒

害我睡著了 害被後面的按喇八- -

今天的日文課老師說日本人都很有禮數

等電梯明明是不熟的人

都要硬聊:你也在等電梯啊?

不是廢話嗎-- ?

或者牽著一步折疊車在電梯裡

都要硬聊:你騎腳踏車來啊?

不是廢話嗎--?

難不成還要騎機車載著腳踏車阿~很好笑

整節課大家就繞著這話題- -

看我日記的人:今天天氣不錯耶,你也會上拓網啊?

哈哈~白癡耶

後來的電腦課缺席率超低

大家都在埋著頭做作業

我很安然自在的逛拓網 - -

因為早做完了 哈

幫了很多同學的忙

我是個好人-ˇ-

請吃一頓飯就好!





今天熬夜趕報告

禮拜五英文課

要演英文版的嫦娥奔月

我還要模仿盛竹如的口音

講英文旁白

難倒我啦!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