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與冰塊

今天又回到了楠梓老家

每次都要承受家人的責罵

說我都不回家

不是我不回家

只是我覺得那個家給我的壓力好大

姊姊知道我的事

卻又不說開

每次都用一些話來點我

說我是長孫 說妳知道我在外面交的朋友是怎樣子

說我回家只是為了拿錢

當初讀大學是你們說要出錢讓我讀的

每次拿錢我都要被妳這樣的冷嘲熱諷

你們講成這樣我怎麼會想回去

回去你們也不一定在家

整棟透天四樓沒有人在

我覺得那個家好冷清

現在你們滿意了吧?

我要搬回去了

沒關係 頂多不能帶男人回家而已~哈哈

只有在DREAEMR

才會覺得這是我的家

有一起玩樂一起歡笑一起悲傷的家人

在我心中你們已經從朋友晉升我的家人了

就算有天DREAMER不在了

那我想那只是個名字消失

我們還是會永遠聚在一起的

因為珍貴 所以珍惜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