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盃麻將大賽

最近大家都在狂打麻將阿

小烈輸的太慘了--

送隻巫毒麻將娃娃給他轉轉運

今天打烊後

把店裡的桌子合併起來

變成一個超大的麻將桌

卡卡手短一直拿不到 哈哈~~

我跟leodaddy跟呆瓜鋒在旁邊玩麻將象棋

最後只有小輸5塊錢 哈!



如果屌是幹部

那麼屁眼就是幹部活動中心 Very Happy



無聊想到的 

小強小鋒我小羽

可以組成 強鋒豪羽(強風豪雨) 挖超強的

小強跟我

可以組成豪強二人組 (好強)

小威跟我

可以組成豪威二人組 (好威)

小銀跟我

可以組成豪銀二人組 (好淫)

小烈跟我

可以組成好烈二人組 (好烈) 是在喝酒嗎--?

小米跟我

可以組成豪米二人組 (毫米) 看不到我們了

小銀跟小羽跟伯森跟我

可以組成銀羽森豪  (銀魚生蠔)是在吃海鮮嗎--?

我。。。掰不下去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