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

怎麼...?

現在流行死會就是了...

身邊好多

鴛鴛相抱 何時我也才能了

我趕不上流行啦!!

認識的就有7對了

每個人都帶眷屬

閃死人了Confused



有個客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比較被動

我說算吧

他說要主動點阿

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

可是成功的話就是自己的

這個道理我當然懂阿

我也蠻主動阿...

只是看上的都死會 Confused

一切隨緣摟

青菜蘿蔔 各有所好Very Happy

滯銷品 哈哈 拜託拜託把我帶走Very Happy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