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維他命

最近終於找到工作了

公司環境還不錯

待遇也不錯

加油歐~

抱歉摟大家

我最近比較忙

所以比較不常去店裡

也不能跟大家打牌了

開始上班之後感覺好累好累

今天騎車又睡著 稍微的ㄎㄟˊ到了路旁的安全島 然後就嚇到了= =



耳朵好多了 消了許多

不過藥吃完了 在去複診


公司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麵店

在九如路火車站對面85度C咖啡的隔壁

雖然很簡陋 但是價格便宜

老闆娘人也很好

非常和善親切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網友

他說他是誰誰誰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已經一年前的事

後來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是之前喜歡過我的網友

只是我當初沒有接受他

他約我出來在附近公園見面

發現他瘦了許多

我都沒有他的電話 沒想到他還留著

增胖中!!!我要變小熊 哈哈哈

好像有點難Laughing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