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大屌

很多人說我不要去淌著一波的混水

好吧!

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還是最單純的我 哈哈哈

DELETE掉吧!



今天大夥一起去夢時代看3D血腥情人節

還蠻真實的感覺

感覺血都噴在臉上

劇情還蠻懸疑的

我跟小櫂都在猜誰是兇手

死法都還蠻血腥 而且感覺好痛

如果帶3D眼鏡看特殊G片應該很讚=ˇ=

像噴在臉上的感覺~哈哈

後來去逛了勞工夜市

遇到好多圈內人跟客人@@

後來又去卡卡家打大老二= =

沒錯!是大老二歐~沒有玩麻將了!

有玩錢 小賤人小強強贏了一百多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