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審定讞

好多人問我 怎麼都沒打後續的日記

這幾天我只是想好好沉澱一下

沉澱自己的心情

很早睡 很早起

然後打一整天的魔獸

打到累了就睡

玩遊戲似乎可以暫時不去想東想西

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為了感情自殺

放心啦!我才不會這麼做!不過自我安慰倒是不能少

有人說春天到了 大家都在發春?

只是大家好像都是花要開不開的狀態下

唉~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只是都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就讓時間來三審定讞吧!

互相加油!


好歌推薦

阿桑-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夜晚來記得你
如果失望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無數個希望繼續 等待

不怕夢醒時你不在身旁 只怕這是永遠的淒涼
你所給我的一切 感動 會不會只是我的 幻想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 我會用一生來等待你
失望也好 孤單也好 只要你能說愛我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 我願放棄唯一的生命
失望也好 哭泣也好 只要你能記得我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