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麻將

本來有很多東西要打的

結果拓網維修太久

拖到現在我都不太想打了...

就大概簡略吧

禮拜一

23人去親水公園烤肉

然侯回高應大打球

很累的一天

禮拜二

去上帥哥英文老師的課

老師問: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hand?你的手怎麼了

我回:嗯...嗯..car and car boom boom...so than..I..雷殘!

好爛的英文 我自己聽了都笑了

老師也笑了 哈哈

晚上回DR打麻將

禮拜三

去上完課

去學弟家打麻將 裡面有兩個是GAY= =

打到早上 太累了就睡他們的空房

睡到隔天下午五點

禮拜四

因為今天沒課 但是又要開班會

於是就去網咖打魔獸混了一下時間

然後又回DR莫名其妙的拱上去打麻將...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聽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永遠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