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我想吃麻醬麵..

今晚又是麻將夜

天阿~你們已經連打三天麻將了

要不是我手殘

我早就下去打了

沒辦法

只好在旁邊默默偷偷聊msn

我今天真的沒有跟馬先生聊天啦!

偶爾觀察一下戰局

我一走過去小櫂那邊

小櫂就自摸

好幾次@@

後來坐在路克旁邊

路克也自摸一次

我今天是幸運星嗎?哈

後來坐在daddy旁邊

好不容易胡牌了 卻被小銀攔胡= =

唉~我幫不了你

dreamer幫成員越來越多了

成員名單更新成5。0摟

問我為什麼是5。0版?

因為。。。我爽= =!他就是5。0版!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