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對話:我很好

感謝大家關心我的腳傷

我好多了~

謝謝你們^^

今天晚上又去吃嘻遊記@@

蠻便宜的一鍋一百

只是不太飽

後來跟路克他們去打魔獸

哈哈 我今天死比較少次耶

還有打死人@@

我要變得更強!

後來打完我就去小烈推薦的便宜自助餐

吃一吃騎回家 感覺很想廁所

剛好附近最近的就是同盟公園@@

於是我就騎過去上

有3.4個人在徘徊耶!

我就假裝不以為意的走進去上廁所

後來有一個男的一直往裡面看

之後我出來洗手

他就一直看我

我就不理他@@

之後我就走回我的機車

講了一下電話

然後又有另一個人在看我

後來我講完就騎回家了

他也跟著騎走了

呵呵~~真好玩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