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想像的這麼喜歡小孩

今天顧海盜船的休假

於是我就派過去顧海盜船

這個比較沒那麼多人玩

還是一堆小朋友家長

一直跟我說謝謝"叔叔"

我習慣了= =

竟然還有個白目小孩叫我阿伯

媽的勒

我都還沒20ㄟ= =

哭了我

然後旁邊旋轉木馬有個白目小孩

叫他抓好他竟然說

哼~又沒什麼刺激的

然後已經開始了

他就不坐好

一直亂跑 還對我們做鬼臉

媽的勒

我看你如果摔下來還笑不笑的出來

死小孩!!!!

我受夠小朋友了啦~~~~~~~~~~~~~~~~~~~~~~~~~~~~~~~~~~~~~~~

明天又放假了ㄝ -.-

我的年輕遺失了

誰有撿到><..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