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牛爺兒

心情

有點複雜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或許順其自然 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在等待那一刻

假如那一刻真的來了 我該怎麼接招?


昨天去崛江逛街

一路上雷達一直B 還看到不少店裡的客人

買了一個一千一的背包

結果被批 不受好評

沒關係 我喜歡就好ˊˋ


今天拿消費卷繳手機費

然後小煒找我去唱歌 有點嚇到

他只是店裡的客人

蠻常跟他聊天的

然後到那邊 他介紹了阿泰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阿泰了

因為他們一起來過店裡

很帥的兩個人 呵!

唱的還蠻開心的

還收到不知名人士給的紅包

是誰呢?好好奇 感謝你啦!

阿姨還送我們一個金箔的護身符

好可愛又閃亮亮的

謝謝阿姨!


祝大家
招財
恭喜發財源滾滾 一元復始
賀 進廣 帆
樂快年新 寶進 風
禧 風調雨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