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之跨三小


12月31號
2008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要騎往dreamer的路上
一條小巷子我騎得很慢了
旁邊突然有一台車
我看他都不看兩邊的車
就直直的像狂牛向我垂直的撞來
我當場倒地
鞋子還飛去
想說身上只是一些擦傷
就發動車離開案發現場
結果騎了一小段路
車子就發不起來
牽去送修 麻煩小祐載我去dreamer
修得很兩光
結果騎回來的路上
又怪怪的 老闆說明天會開 就明天再拿
花很多錢
回到dreamer終於可以吃火鍋了
還架了投影機
吃到11點 肚子滿足之後
就是game time
第一個是色盲表
考驗速度和反應
小櫂雪恥拿下第一名
後來是麻將賓果
小柏拿下第一名
後來就看投影機倒數
跨完年
是網球wil大賽
今天車禍的我
失常了
結果連daddy也被打敗 由小櫂奪冠
後來還有wil拳擊大賽
我竟然打輸小米
由小米的東港鮪魚拳奪冠!
後來坐捷運回家
腳一跛一跛的走回家
幸好中途二姐朋友來載我回家
去年好衰

2009年加油 新年快樂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