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得換失

今天中午就到dreamer報到

約了一個網友吃午餐

聊的還蠻愉快的

後來就趕緊寫聖誕卡片

然後晚上陸陸續續的人都來了

終於等到10點

開始今天的重頭大戲

交換禮物

我是主持人

由小淫開場彈吉他

雖然有點小凸ㄘㄟˊ

不過已經很棒摟 再接再厲

大家送的禮物真的是五花八門

有巧克力 拖鞋 髮蠟 杯子 保溫瓶 帽子 抱枕 圍巾 浴巾 馬克杯 香水 水晶 吊飾 雞玩具
體重機 簡餐兌換卷 護手霜 沐浴乳組 等...

我抽到小銀的圍巾~~

嗚~我比較想要小烈的體重機啦><~~

我的浴巾被小祐抽去

剛好他想要浴巾~哈

我一個人在上面喊得很累捏

都不配合一下

這是我的處男秀耶~~

好ㄘㄟˋ心-︿-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