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難過

逃避?

遠離?

離開?

這些都是能解決的辦法嗎?

當初是如此的轟轟烈烈

一段激情過後

卻選擇逃避遠離來解決

我想這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如果都選擇逃避來解決

事情還是一直在

只是彼此都變成陌生

然後就可以不顧其他人對你的關心

就好比你在學校因為討厭某一個人

就說你要休學 不去學校

然後放棄你的學校

這不是很可笑嗎

只是因為某個人而放棄其他珍惜你的人事物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會講什麼大道理

會跟別人交心的人

或許我只是一個適合講冷話 耍白癡的人

要我講一些道理或許聽不太進去

只是在聽我說笑 但我也會認真個這麼一兩次

聽的進去就聽

決定權在你手上

你的人生 你自己走

明燈都點了 如果還是要自己跳進洞窟裡

愛莫能助




我終於把巫毒都做好了

12/6號請期待高雄同志節

dreamer將在那邊擺攤歐

我會在那邊顧攤順便賣我的娃娃歐!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