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炒飯

有人問過我

你們dreamer邦感情真的那麼好啊?

那會不會好到一群人開始搞多p等等的淫亂事蹟阿

我想是不會的

我們真的存在的是純友誼

或許在一開始有些人親近我們

只是想要接近我們其中的某些人

然後就突如其然的在一起

最後又閃電的分開

然後又咻的一聲快速的脫離我們

我們只能說

他不是真心的想要跟我們交朋友

又或者在加入之後

卻用盡所有美人心機

想要搞分裂

那我想 你不會成功的

明眼人都可以知道是真是假

一個組織 一個團體 一個群組

都是需要人與人 心與心 真誠對待

我對你好 我也希望你對我好

人生就像一把迴力鏢

丟出去什麼

就會得到什麼

但也有意外

或許我的迴力鏢被突如其來的狗咬走了

那我什麼也得不到了

你說是吧Very Happy



怎麼今天都有吃東西

但肚子還是很餓

回到家

看到禮拜日daddy買給我的炒飯還冰著

想說應該沒壞 就熱一熱吃了

希望明天不要拉肚子阿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