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不在乎你

我不在乎我做的值不值得

我不在乎我做的能有回報

我不在乎我做的對或不對

我不在乎別人的冷朝熱諷

我不在乎我自以為的愛情

我不在乎....真的不再...呼!

我很明白我自己做的事情

釋懷你的情感

有多少的不捨

每一字一句

每一言一語

都背叛我自己

真的決心放棄

不會可惜最後這種結局

決定看清自己

慢慢練習沒有你的結局

讓我真的放棄

面對自己不會傷心

等你下次見到我的那一天

我會用堅強的那一面

看著你



站哨辛苦了!



Do not give up each opportunity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