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機會 各各沒把握

一盤好吃的東西

大家搶著吃

只是誰能吃到最後一塊呢?

誰知道?

有人成功 有人失敗

有人高興 有人難過

像麻將一樣

我想吃的

你卻硬生生的把他碰走了

呵呵

如果我的牌被槓死了

那我也只能放棄這條路

轉走別條路摟

反正最後一定會有得到勝利的時候

是吧?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冷風吹進我的心

冰冷的寂寞空洞

獨自的夜晚

聆聽寂寞的聲音

無聲無息

期待明天的太陽

期待某天

能有人...走進我的人生



This is my simple life.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you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